我在豪情了壮美的秋景,咏歌了清澈的冬韵之后,开始期盼春意的造访。几个回首,才迎来了珊珊吹来的春风。今春的四月,温柔中捎着冬季残留下的寒冷气流,以致我的心情,在期待春天气息的同时,还需频频接受冬天冷的光。我常常撑着,奔走在寒冷的四月雨天里,站在东京的街头,天空,大地,流失的日月,雨的行程还有多?我的归路还有多长?

 

四月的最后一个周末,大地终究得到复苏,到是翠绿的叶、艳丽的花,一派生机勃勃。为了心情,我身背摄影包,约了好友去踏青。四月天,默默无言,它用嫩的绿,色彩缤纷的花,笑迎了我

 

着油菜金黄绿草青青的田,我在心里找一些美好的记忆

四月,多少温存的泪痕,残留着一冬的寒气直入心扉;

四月,多少缱绻的情怀,摩着春光流溢的感触;

四月,以她最美的姿态留在我的心里、我的影集中

我深深地呼吸,大声的呼喊,自己从消沉和困惑里然。我松地和自然做了无数密的接触,心,身体感受大地的坚强和宽广,把所有的沉重和嵌入春的土壤。

  我于人四月天,倾听花开的声音,品味大自然的恩赐。